Tag of my blog

生活 (242) 投资 (130) 理财 (96) 认识自己 (72) 心情记载 (67) REIT (62) 目标 (51) 事业 (42) 出国打工的日子,新加坡 (39) 心灵成长 (31) life (30) 股市 (30) 阅读分享 (29) information (28) 投机 (25) 股票 (24) 遇到的人 (24) 退休 (23) 太阳能 (22) 第一次 (22) Travel (20) 旅行 (18) investment (17) AMFIRST (16) job (15) internet (14) 基金 (14) 梦想 (14) QCAPITA (13) 健康 (13) Quill Capita (12) 财务自由 (12) facebook (11) 生病 (11) 被动收入 (11) 银行 (11) public mutual (10) 兴趣 (10) 產業 (10) 网络点子 (10) 贷款 (10) 迷你退休,生活 (10) STAREIT (9) D40 (8) SUNREIT (8) Taiwan (8) 生意 (8) 舒适区 (8) Career (7) 压力 (7) 房产 (7) 瘦身 (7) 突发性 (7) 身心灵 (7) 迷你退休 (7) 8share (6) Hektar (6) UOAREIT (6) attitude (6) invesment (6) meaningfull (6) unit trust (6) 宿雾,Cebu (6) 心想事成 (6) ALAQAR (5) EPF (5) IT (5) Joke (5) Koh Samui (5) blogging (5) finance management (5) photo (5) 产业 (5) 工作 (5) 沙发客 (5) 累 ,生活,理财 (5) Bank (4) Event (4) Loan (4) cycling (4) extra income (4) information security (4) margin (4) penang (4) slim (4) 体验,压力 (4) 投资,被动收入 (4) 游戏 (4) (4) 苏梅岛 (4) 运动 (4) 骗局 (4) BSDREIT (3) Healthy (3) IPO (3) Pavililion REIT (3) Vitrox (3) fun (3) income tax (3) property (3) 中文打字 (3) 人生 (3) 喉咙发炎 (3) 捐血 (3) 曼谷 (3) 槟城 (3) 機票 (3) 痛风 (3) 租房 (3) 经济 (3) 驱脚车 (3) Batu Kawan (2) Cypark (2) FYI (2) MIcrosoft (2) Mudajaya (2) PRS (2) PRSEC (2) TWREIT (2) Target (2) change (2) coupon (2) earn money (2) island (2) offers (2) paramount (2) singapore (2) sport (2) tax (2) 人生无常 (2) 大选 (2) 太极拳 , 生活 (2) (2) 泰国 (2) 目标,脚,生活 (2) 论坛 (2) BT (1) Bangkok (1) Cari (1) Commodities (1) DLADY (1) FB (1) Marketing (1) Money Game (1) OSK (1) Oslon (1) PCSF (1) PFES (1) PIEF (1) PNREF (1) SG REIT (1) Symlife (1) Travel. Japan (1) UOB (1) UTC (1) Weida (1) WorkAway (1) YTL REIT (1) YTLREIT (1) book (1) diet (1) e-filling (1) exercise (1) family (1) hovid (1) office lot (1) psf (1) second bridge (1) sgx (1) sharepoint (1) vss (1) whaleshark (1) widget (1) 《李财有方》 (1) 信心 (1) 信用卡 (1) 假期 (1) 債券 (1) 回家 (1) 大众基金 (1) 失业 (1) 奥运 (1) 好运 (1) 巴厘卡萨岛 (1) 幸运 (1) 微软 (1) 心情 (1) 性格 (1) 感冒 (1) 投资 ,新加坡股 (1) 投资,CMMT (1) 拍照 (1) 摆乌龙 (1) 机票 (1) 梦想 , Marketing (1) 瀑布, (1) 熊市 (1) 生活,理财,体验 (1) (1) 股票行 (1) 蘇米龍島, (1) 资本获利 (1) 通风 (1) 食物 (1) 骑脚车 (1) 高血压 (1)

23.5.09

心灵成长之台湾之旅-遇到的人

這次的旅行, 讓我覺得很特別..尤其是所遇到的人. 遇到了朋友, 大學的, 網上的, 沙發客, Tour buddy , 還有一些貴人 :)

第一天在penang 機場就遇到poh sim ,她根我同一班機起Singapore. 很就沒見到她了,趁機拍張照了!!到了sigapore , 就和Shanny ( 網上的朋友) 吃晚飯然後就去kelvin(大學的同學)家找他接宿.沒次去Singapore 都是去他家接宿,哈哈..出外靠朋友呀!! :)

啊呀!! 還遇到很多人呀...這樣寫下去...不的了,不知道要寫到某年某日了...好啦,還是寫一些比較有感覺的..那非沙發客了..哈哈.

第一個沙發客遇到了Oliva, 約好了去淡水走走...她就來我hostel附近等, 終於遇到了. 他給我的感覺很好,健談,漂亮, 最有印象的是她很有EQ呀!! 有點發夢的說..哈哈!! (要看照片嗎? 哈哈, comment it , i will share with you :) ha ha ha)

中午,她的男友和屋友來和我們一起去八裡玩!! 很高興呀,那末多人陪我!!! 謝謝呀!! 晚上,我去hostel 拿了我的背包就去oliva家的沙發過夜.. 臺北的天氣還很冷,所以很好睡. 加上都很疲倦了.


不要小看著張沙發呀, 裡頭包含了很多很多人和人之間的信任, 她對我的信心, 文化的交流呀!! 沙發客這個經驗真是太神奇了,隔一天睡醒我還覺的是在發夢. 還是不很瞭解,為什麼她敢給我住!! 在網上認識不到幾個星期而已..而且我的couch surfing profile 沒有真真的verify , 也沒有人給recommandation ...那是說,我就相一個陌生人....真的很感動呀, 她竟然相信我!! 哈哈.





講完第一個沙發客,那就來談一談在這旅程中遇到最年輕的一個..那就是Tour Buddy-Saryh
[國際青年旅遊 Tour Buddy 服務網計劃 為吸引國際青年來台旅遊,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特與世新大學、長榮大學、靜宜大學及台灣觀光經營管理專科學校共同辦理「國際青年旅遊Tour Buddy服務網計畫」,為國際青年提供旅遊相關諮詢服務,營造友善旅遊環境。 本計畫係由各大專院校(觀光學系、外語學系及相關科系)之青年志工組成Tour Buddy服務團,由各服務團隊自行招募、遴選及培訓隊員,建置服務管理體系,並規劃設計2條當地免費導覽解說路線,提供國際青年背包族在地導覽解說及相關諮詢服務(可採電話或e-mail預約導覽),除此,並協助蒐集當地旅遊資訊,豐富本會青年旅遊專屬網站內容(網址:
http://youthtravel.tw/)。 期盼透過大專青年志工的參與,讓國際青年認識台灣之美,並能體驗台灣青年的熱情,進而重新塑造「高山島嶼、多元文化、熱情好客、佳餚美食」的台灣觀光新形象]

Saryh 是Tour buddy 的大專青年志工,她就是我的花蓮的Tour Buddy. 19歲的大學生, 還沒去之前我們就約好會用摩托車去游花蓮. 一開始是她載我, 在去吃午餐的路途上,發現她很少騎摩托車所以午餐過後就由我來騎.

就騎著摩托車從花蓮市-->七星潭 -->太魯閣 -->花蓮市, 回到花蓮我們就上了一艘船看書展. 看來她對書很有興趣,所以我們呆在那幾個小時了.....
過後就去吃晚餐,然後就回去CS ( Emily )的家了

她給我的感覺就相一個學生,哈哈...很感謝她的義務來帶我一日游, 雖然在一些時間上安排有點不完美但我想最重要的是她有那份熱心. 讓時間來幫她成長,我想不用多就的將來她將會更成功:).加油呀!!



好了,好了..先写到此为止, 太长的文章不太好啦(哈哈,其实想快点分享呀). 迟些还会写关于人的...:)

来张大合照先:::::::::::::::::::::::::::::::


*有没有发现这次是正楷呢?哈哈..方便台湾朋友阅读啦,如你想看简笔的你可以在我的blog右上边有翻译,可以帮你翻回简笔的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KLSE TALK - 歪歪理财记事本

Walkers 简单投资 轻松理财

知足常乐-水星投资理财的基本意念

財務自由與學佛

散兵入市馆 KLSE Stock Analysis

H@rryの涂鸦笔记本

口木投资理财笔记-步上幸福投资理财的道路

音乐瀑布

第一天投资理财日记

股息 現金流 被動收入 理財的心路歷程

Ali Invest

乡下佬的成功学

快乐财女俱乐部:你是一个美女、才女还不够,想要做新一代独立自主的女性,你还得是一个"财女"

十面埋伏

大头的自言自语

雨文之投资.分享

老老实实投资

乌龟种股术: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Malaysia REIT產托

阿Boon生活笔记本 Boon's Life Diary

I DID IT MY WAY

Greed One Investment 贪之投资

地球人抱抱---外星來的祕密基地 :: 痞客邦 PIXNET ::

在singapore的365天

褪墨

Mr. 6 - 趨勢.創業.網路.生活

分享

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演自己,等于毁了自己;做自己,成长为自己。
-去体验当问题发生时你感受到的那种恐惧和痛苦,并且去观照其中及背后的实相